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帶着它的小雪花輕輕的走了,春姑娘邁着輕快的步伐來了。春風吹綠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皺了河水,吹來了小燕子,吹鼓了杏樹的花苞。

  二三月間,微風輕輕地吹拂着,柳樹吐出了嫩葉,小草從地上探出了頭,毛毛細雨從天上飄落,鮮花綻開了笑臉,小河也唱起了春天的交響曲,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

  漫山遍野的鮮花,像一個個大花壇,把一座座山變得五彩繽紛,格外美麗。

  一走進果園,香氣四溢,果樹上的花都開了,梨花、杏花,各色各異的花,都開了。

  在廣場的上空,形態各異的風箏在天空中飛翔,小孩子們盡情放風箏,歡呼放風箏的喜悅。

  春天真美。

  四年級:郭林灝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