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去,春又來。簌簌清風,雨絲纏綿,漫步在春天裡。

  春的風,是滋潤柔暖的。“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她溫柔地輕撫着我的臉頰,夾雜着淡淡的清香,像是要把人熏醉似的,把撩人的思緒吹向遠方。

  春的雨,是綿長清愁的。“一步踏盡一樹白,一橋輕雨一傘開。”她似乎沒有停過,扶落一樹的白,只覺心生憐惜。便清清幽幽、綿綿長長地想起,想起……

  朦朧間,溢出奼紫嫣紅的色彩。

  恍惚間,聞見鶯燕悠揚的曲調。

  剎那間,回眸、望見,這便是春。

  溪水漾漾,潺潺躍動。絲雨、微風盪起圈圈漣漪,配合著流水的節奏輕擊着岸邊細石,叮叮作響,奏出了“洋洋乎若流水”般的意境。

  楊柳依依,紛紛飄飛。柳柳長枝上印着醒目的新綠,在和煦的春風中,滋潤的春雨中舒展。如煙般地輕舞着,鶯燕嬉戲其間,映照着春水。

  迷花朵朵,小草青青。迷朦的暗香中,初萌發的小草,翠綠欲滴,映襯着盡顯芳華的艷麗,似若浮雲般的美。

  我願隨風醉去,在這如詩如畫的春天裡。

  東莞市望牛墩中學初二:白衣一夜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