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春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3月31日,是我們學校集體出去春遊的大好日子,我們個個高興地心臟都想跳出來和我們一起去春遊了!

   那天,我們坐上大巴車,踏上了開往蘇州綠光開心農場的旅程。坐了一個小時的車,我們終於來到了綠光開心農場。我們蹦蹦跳跳地下了車,走進了開心農場。一走進去,映入眼帘的就是農業示範區,那裡有琳琅滿目的各種植物,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走過農業示範區,我們來到了一棟外形如棚子般的房子中。那裡的空氣十分溫暖,是一間適合花草生長的溫室。果然不出我所料,在那裡,我們再一次見到了各種各樣的植物,大多數全都是香氣撲鼻的薰衣草,有好幾位同學被那些小巧玲瓏的植物們吸引了,買了幾盆小盆栽呢!

   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人流如潮的溫室內部。許多我們學校的同學全都在那裡觀看一位大哥哥表演“魔幻泡泡秀”呢!那位哥哥用許多吹泡泡的工具造出了各種千姿百態的泡泡,最後,就在表演就要結束的時候,大哥哥來了個“泡泡罩人”的表演,我們爭先恐後的要上台去,可是都沒輪到。大哥哥請了兩位個子較小的同學到上面去,“唰”地一下,他用了一個超大型的泡泡將一個同學罩住了,巨型泡泡持續了5秒鐘的時間,便“啪”地一下,煙消雲散了。

   看完了“魔幻泡泡秀”,老師便帶領我們走出了溫室,向下一個景區走去。走過了小橋流水,來到了一塊清脆而又廣闊的草地,老師說,我們就在這兒進行野餐。我們一邊開心的大叫着,一邊跑上了柔軟的草地,各自選好了一塊地方,放下餐布,叫上自己的好友,一起分享各自的食物。

   野餐過後,我們走上了大草坪邊上的一座橫跨在河上的小橋,到了河對岸的沙灘上。我們悠閑自在地漫步在沙灘上,又走上了另一座小橋。過了這座小橋,我們在小賣部門口稍作休息。

   最後,我們來到了“情人碼頭”上觀看“水上飛獅”表演。只見3“只”人扮演的獅子威風凜凜地走上了舞台。其中兩“只”跳躍在舞台前,水上的一根根鐵柱子上,大家想想,底下可都是水啊!剩下一“只”爬上了舞台上一根非常長的柱子上,他在柱子上擺了好幾個“pose”,哈哈!水上的兩隻老虎又跳了回來,擺“pose”的那隻老虎也回到了舞台上,三隻老虎一起鞠了個躬。

   看完了“水上飛獅”表演,我們便坐車回到了學校。這次的春遊雖然已經過去了4天,可那時歡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呢!

您正在瀏覽: 歡樂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