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春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到南寧的獅山公園春遊,天氣非常晴朗,我們大家都非常高興。因為來到這裡是我們大家的希望。 

 進入公園,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景色。小花開得鮮艷,小草碧綠碧綠的,樹木長得很挺拔,像哨兵一樣筆直的站在草地上站崗。 

 我們來到一個大草坪,我們女生玩小貓小狗小刺蝟,我們先圍成一個大圈,然後每個人退後三步,然後蒙的人來抓。抓到誰,就誰蒙。我們大家都很高興。 

 後來我們來到遊樂場,我們看到魔盤。就像發瘋似的跑過去,小瑤、我、小進、小泉、小怡。都玩了,第一次,我們都抓個穩穩的。這遊戲很刺激。第二次,我們幾個開始有人抓得不穩了。玩完了這個遊戲,大家下來都說:“好玩!好玩!”我在心裡想:大家應該都很高興吧? 

 到了回家的時候,我們大家都依依不捨的走出了公園,再見了,獅山公園。再見了,快樂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