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吃糖的小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糖的小豬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愛吃糖的小豬,他一分鐘就能吃幾十顆糖,他的媽媽不給他吃糖,小豬就鬧着不吃飯,豬媽媽無可奈何,只好讓小豬繼續吃糖。

  一天,小豬從商店裡買了兩大箱的糖,他高興極了,連飯也不吃了,支持提昂。不一會兒小豬就把半箱糖吃完了,小豬吃的可開心了!豬媽媽叫小豬去刷牙,但是小豬懶洋洋地說:“不嘛,不嘛,我不想刷牙!”說完他又把一顆糖送到嘴裡。到了晚上,豬媽媽叫小豬刷牙、洗臉、睡覺,小豬可不願意了,連忙跑到床上躺着,又拿了幾顆糖往嘴裡送,糖吃完了他才肯乖乖睡覺。第二天早上,小豬牙疼了,媽媽把他送到醫院,醫生說“你因為吃了太多的糖,牙被糖腐蝕了所以要拔牙!”

  從此,小豬認真刷牙,不再吃糖,牙齒變得白極了!

  四年級:王曦露

您正在瀏覽: 愛吃糖的小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糖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