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花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橋(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京南,才17歲.下面就是我的故事了. 

  “鈴-鈴-鈴”鬧鐘吵醒了我.一看,天呀,七點五十啦!我馬上穿起衣服,剛落地就掉到了一座橋上.於是,我大叫:“有沒人呀?”周圍沒聲音,我就獨自走來走去,忽然,看到有一位女子,就問:“請問這裡是?” 

  她回答說:“這裡是國西建都啊” 

  “唔...那你叫什麼名字?”我說 

  “我叫敏月,才16歲而已”她說 

  “我叫京南,我比你大一歲.”我說 

  說完,她就走了,她似乎不太祥一樣.於是,我就跟着她走.走着走着,肚子就唱“空城計”了,就摸摸口袋.天呀!我忘帶錢!只好挨着餓了.我跟着她走去,就說:“大姐,我-我-好餓啊.” 

  “咳,給你吧”她拿起一盒餅乾說. 

  “謝了”我拿過餅乾,就說“現在你要去哪?” 

  “要回我家” 

  “你家?”我說“我可以進?” 

  說完,她不語,我也不說了.過了一會兒,哇!真漂亮!我眼睛不停的發光.然後,她帶我到一個房間,就說:“你今晚住這吧.你可以拿一百文錢和一身衣服” 

  我謝過她,睡覺時,我想着:這是什麼時代呀,看象很古老也.反正我也不懂多少,就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櫻花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