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花爛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爛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四月中的櫻花,一直都是這樣爛漫。

  校園圖書館後面的那一排櫻花,把整個校園打扮得這麼美麗。遠遠望去,白里透粉的櫻花覆蓋了整棵樹,都看不出枝幹在哪裡,就像有成千上萬朵花湊成的花樹一樣。走近細看,櫻花五六朵一簇,一簇簇嵌在枝幹上,就像一個個花球。仔細地看,櫻花的花瓣小小的,層層疊疊,疊疊層層,把整朵花給撐足了,好看極了。嫩綠的葉子襯托着嬌嫩的花朵,把花朵變的更加楚楚動人了。一陣風拂過,滿樹就像下了一場花瓣雨,這讓我想起了清代龔自珍的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就在它的不遠處,還有它的孿生姐妹粉櫻花。比起白櫻花,粉櫻花就更加害羞了。它們躲在葉叢的後面,看着我們,一陣微風吹過,它們就翩翩起舞,好美呀!粉櫻花也已經開了不少了,它們挨挨擠擠的長在樹上。有的櫻花是全開的,顯示出它的嬌弱;有的櫻花是半開的,彷彿一個害羞的小女孩;有的櫻花還是花骨朵兒,顯出了它的與眾不同。遠遠望去,它們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

  我彷彿也是一朵櫻花,穿着粉紅的衣裳,站在陽光下,一陣微風吹來,我就裙擺飛揚,粉紅色的衣裳隨風飄動。不光是我一朵,一樹的櫻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享受春天的美麗。

  櫻花爛漫,讓校園更多彩,讓春天更多姿。

  四年級:萬奕焓

您正在瀏覽: 櫻花爛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爛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