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花橋(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橋(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遲到了!遲到了!”我說.總算來到了,皇帝也原諒我了,說:“現在,我國突然出現一條紅色的龍,現在面臨危機!”說完,全體就象炸開了鍋.   “如果搞定了會有什麼?”我說.“隨你便”皇帝說

  第二天,我猶豫了,因為現在沒武器,錢也剩下不多了,但是,我還是下定決心殺了那條龍.   我去買了一個刀,想:該怎麼對付它呢?於是,我就跑到龍那殺了幾天,突然,那條龍就說:“年輕人,你很勇敢,好,我就成了你的東西了!”我高興的不得了,說:“你就成我的騎坐,帶我回去吧!”   回去后,大家讚嘆不已,說我是個大英雄,我就對皇帝說:“請給我三萬文錢,行嗎?”   “恩.”說完,他就派人給了我,我就去買了黃金盔甲(世界頂級盔甲)和飛雲鞋.   過了3天......   “喂,死京南,你把燒餅給我?”敏月大叫   “我買點燒餅吃也不得了啊!”我拿這燒餅死不放,就當寶貝一樣.   “汪汪--”小寧大叫……

您正在瀏覽: 櫻花橋(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