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花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櫻花巷是美的,它的美是安靜的,雪白的櫻花,靜靜的開在枝頭,悄然無聲。它的美,是歡樂的,櫻花開時,微風拂過,一朵朵櫻花搖着小腦袋,好似一片粉紅、飄動着的的雲。它的美,有媽媽的感覺,櫻花落時,一朵粉紅、帶着幽香的櫻花落在你的身上,那感覺如同媽媽溫暖的懷抱。——引子

  (一)介紹

  不只是人,蝴蝶也愛櫻花巷,它愛櫻花巷的美,愛櫻花巷裡的動物,愛櫻花巷裡那善良,樸素的人,愛櫻花巷裡的一切一切。

  蝴蝶也有名字,它們的名字也很美,就像櫻花巷一樣。一隻蝴蝶,它的身體又瘦又長,翅膀很大,由紫色、黑色構成(這個自由想象),它叫純紫姬(這是日本蝴蝶)。另一隻,它的身體不如純紫姬長,但也很瘦,翅膀也不如純紫姬大,它的翅膀是藍色和粉色(繼續自由想象)的,它叫藍綢。純紫姬是姐姐,藍綢是妹妹。

  四年級:彩虹糖

您正在瀏覽: 櫻花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