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知道我嗎? 

  我叫王旭,今年十三歲了,是一個超級大帥哥呢。我的腦袋圓圓的,濃眉大眼,耳朵肥大,可以說是肥頭大耳呀!身材高大結實,由於我長得胖,所以同學們都叫我“小胖子”。爺爺告訴我說:“從我們祖孫三代人的身上,可以看到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的勝利成果。”祖傳的唄!肥胖啊。 

  胖有胖的好處,我雖然沒有別人帥,但是我十分可愛。又一次,我們班參加勞動,身材瘦小的女生沒有力氣,都推薦我這個“小胖子”來搬桌椅、抱圖書,這些活對我來說可是舉手之勞,女生們都感謝我,小組長芳芳還給我買來了冰棒,要獎勵我。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她們一個勁兒在為我加油那。 

  在家裡,我喜歡下棋,經常和媽媽對奕。媽媽開始指手畫腳地叫我學,等到我自以為出師了,就開始和她較量。沒想每次都是雄赳赳、氣昂昂地殺來,結果卻是垂頭喪氣地敗下陣來,落荒而逃。後來,在奶奶的暗示下,我高高懸挂“免戰牌”,開始“閉關修鍊”。一個月過去了,我從奶奶那裡學會了幾招絕活,終於扭轉了乾坤,戰勝了媽媽。 

  媽媽並沒有垂頭喪氣地落荒而逃,而是開心一笑。我佩服她有大將風度,真是“宰相肚裡能撐船”啊!媽媽啟發我說:“從下棋上,我看出了希望,如果你在學習上,就像下棋一樣用功,你的學習一定會有進步的。” 

  我想,是啊,既然下棋我能行,那麼學習上,不是一樣道理嗎? 

  從此,我下定決心,努力學習,爭取在學業上也“扭轉乾坤”。 

作者:上海市奉賢區奉承鎮前程教育學校四(1)班 王旭 

指導教師:高春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