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陽光男孩,有着黝黑的皮膚,從來就是穿着一身運動服。雖然戴着一副眼鏡,但這絲毫不能影響我對運動的熱情。

  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因為有了這句話,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打籃球了。每次打球受傷,爸爸媽媽總要說我幾句,這時我就用“生命在於運動”這句格言回敬爸爸媽媽的話。

  其實說實在的,我的爸爸媽媽對我真的挺寬容的,只是偶爾提醒我幾句叫我不要誤了功課。當然了,運動是要做的,功課更是要學的。因為我有一個“籃球高手”的表哥,所以呢!我對籃球的熱愛就別提多高了,每次見到他,他都要教我幾招街球動作,如:胯下上籃、360度分球、背後過人……這個星期我正在練習表哥教我的籃球技巧:風車上籃。我不僅喜歡在籃球場打籃球,還喜歡在電腦上玩NBA網絡遊戲,閉着眼睛都可以操作鍵盤了。現在我正在打一個叫做《街頭籃球》的網絡遊戲,在我的房間里,有許許多多科比的貼畫,他可是我最喜歡的一位球星哦!每個周末的早晨我都要看NBA的轉播,我的NBA咨訊可是我們班上最靈通的哦!

  你可別以為我除了打籃球就沒有別的愛好了。我可告訴你,我是我們班上的“搞笑專家”,舉個事例吧,有一天我班上的一位同學打電話問我作業,我一看來電顯示的電話號碼就知道是他,我便想和他開個小玩笑,我拿起電話學着安慶方言對他說:“喂,我(偶)說你(愣)找(灶)誰?”可能是由於方言太重了,他竟把電話掛斷了,第二次他打電話時我便用普通話跟他對話,快掛斷時他對我說:“今天真倒霉,第一次打電話打到一個‘鄉巴佬’家去了。”我聽后使勁的憋的不敢發出聲來。

  瞧!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我不願意我去成為第二個別人,更不願意別人成為第二個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