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叫潘雯晴,我今年10歲,在華林完小三(2)班讀書。爸爸媽媽給我取這個名是希望我這片雲彩在晴朗的天空中高高飄揚。

  我喜歡頭上帶一個粉色的發簪腦後有一條馬尾巴似的辮子一甩一甩的,濃濃的眉毛下還躲着一對長長的睫毛哩!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像月空里閃爍的星星。

  我的興趣十分廣泛,課餘,我喜歡和學們跳繩,跳皮筋,中午如果你從我家門前路過肯定會聽到美妙的葫蘆絲聲,去年我去北京參加小金話筒比賽得一等獎,同時接到了CCTV青春中國文藝晚會的小演員通知書。我還參加了學校的寫字班哩,由於我的刻苦勤練,我的書法作品還被貼在教室的書法欄里。令我最高興是和徐老師一起出黑板報,得到了大家的誇獎。

  我最大的缺點是賴床。因為賴床有時氣的媽媽掉眼淚,有時屁股被打得我哇哇直叫,有時鬧過許多笑話。

  星期一的早晨,叮鈴鈴,叮鈴鈴,美夢中的我關掉鬧鐘,又睡起來,沒想到我一覺醒來,一看鬧鐘已經七點三十了,我嚇壞了,趕緊一骨碌做起了,迅速穿好衣服,不刷牙,不洗臉,不梳頭,背上書包就往學校跑,我像草叢中的一隻刺蝟衝進書聲琅琅的教室。

  瞧!這就是我,一個既快樂又狼狽的女孩。

  是希望我這片雲彩在晴朗的天空中高高飄揚。

  安徽華林完小四年級:潘雯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