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認識我嗎?我姓孫,叫雪?D,爸爸媽媽給我起這個名字是因為想讓我做雪后的太陽,雪后的太陽最溫暖,給人們帶來了光和熱。我已經度過了十一個春秋,今年六年級。我的個子高高的,在班級是數一數二的,我還有一頭齊耳短髮,淡淡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甜甜的小嘴,我看見長輩總喜歡打招呼,看見小朋友總喜歡和他玩上一會兒,所以大家都很喜歡我。

  我的優點很多,如:性格開朗,心地善良,願意助人為樂,但我最大的優點是:勤奮。我相信這樣的諺語: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並以此作為我的座右銘。我希望在我夯實人生基礎時,扎紮實實,勤勤奮奮,一步一個腳印的向前沖!正因為有了這樣的信念與努力方向,所以我在班級的各項工作都名列前茅,深得老師和同學的信賴與好評。此次,我希望當選勤奮之星,因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這項工作。我也要去試一試,爭一爭,就向我們班鋒說的一樣:試試能行,爭爭能贏。如果我今天競選成功,我就會更加嚴的要求自己,做老師的小助手,做同學們中的好榜樣,好夥伴。如果我今天競選失敗了的話,說明我對勤奮之星還有一定的差距,我會更加努力,勤奮,刻苦地做好各項工作,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讓老師和同學更加信任我。

  記得,我第一次學英語的時候,因為英語底子差,經過了外教的測試,我只能在初級班學習,我流下了傷心的眼淚。但從那時起,我下定決心,課前要仔仔細細地預習;課間要認認真真地聽講;課後要不厭其煩地複習;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了我一學期的勤奮,再測試的時候,我以流利的口語,精湛的語法,通過了測試,此時我萬分激動與高興,因為這是用我的勤奮換來的呀!

  還記得,我以前是一位不愛發言的學生,到上課時我只能聽別人講,可如今,卻恰恰相反,我變的愛發言了。誰也不會知道這是為什麼,我可以告訴你一個秘訣,如果十分,那課前預習佔七分,勇氣和膽量佔三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