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你來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你來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雨,也跟着來了。 

  我喜歡那沙沙小雨,那天,我忽然想到,沐在雨中,將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從此以後偶也,我便愛上了春天,愛上了春雨,因為我被雨的純潔所陶醉。我喜歡在細雨蒙蒙的天氣里,不打傘走在青石鋪的小路上,讓那溫柔的雨輕輕地撫摸我的臉頰。 

  今天,我做完了作業,正在欣賞春天的美景時,濛濛細雨灑落下來,令我驚奇的是,雨中的春雨也別有一番風味。 

  雨,像絹織成的紗幕,像珍珠串成的帘子,從乳白色的天空中垂下來。 

  綿綿的細雨像無數根細線一樣,帶着期待和快樂,從另一個世界上來到人間。瞧,這雨多調皮呀:大一陣,小一陣,好像第一次見到這世界,既大膽,又小心,既神往,又猶豫...... 

  滴滴答答,哩哩哩哩,清脆的旋律滴進了河裡,滴進土壤里,彷彿音樂家 在演奏動聽的曲子。 

  天黑了,夜雨瀟瀟,雨點斜射到窗玻璃上,想起了一片春蠶嚼桑葉般地沙沙聲。 

  天亮了,雨還在下。我走出屋子,擁抱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你來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你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