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個子高高的,可模樣啥樣我卻不怎麼能說得上來,必須要拿着照片才可以。這是因為爸爸很少在家。長年在外做生意,山南海北的到處跑。我很感激他。因為有了他得奔波忙碌才使我們家過上了小康的生活,我才可以比和我同齡的小朋友吃得好一點,穿得好一點。所以我常常為有這樣一個爸爸感到自豪。 

  可是............ 

  還記得那一天,那個下着秋雨的星期天,你回來了,我是何其的高興!大老遠地跑去站台接你,可是我卻發現你的身邊多了一個“阿姨”!有了這個“阿姨”后,我們家從此天翻地覆。你和媽媽是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你甚至還開始動手打媽媽。有無數次媽媽送我上學時她的眼淚剛剛擦過。 

  爸爸,我聽你和媽媽吵架時你說你本來就不愛媽媽。是真的嗎?我還小,不懂什麼叫“愛”。可是我卻想對你說:“爸爸,既然你不愛媽媽為什麼要和媽媽結婚?又為什麼要生下我?別人都說孩子是愛情的結晶,難到我不是?是多餘的嗎?爸爸!” 

  爸爸,我還想對你說:“如果我們一家人能回到從前,我不要你賺很多很多的錢,我不要比別人吃得好,穿得好。我只要我們一家人能天天在一起,開開心心的。我只要你隔三差五地陪我逛逛公園,和我聊聊天談談我還不太懂的“人生”。這樣該有多好啊!” 

  爸爸,你聽到我對你說的話了嗎?如果聽到了請讓一切回到從前,把未來交給我,請相信,你的兒子永遠是最棒得!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