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蠟炬成灰淚始干”。張老師像辛勤的園丁,細心地照顧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張老師像一縷陽光,指引我們前行的方向。

  一次,我在您上課時,在扔小紙條。我認為您怎麼也不會發現,玩的時候也不忘向您那瞟上幾眼,忽然發現您的眼睛正火辣辣地盯着我,我立刻慚愧地低下了頭。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在課上做小動作了。老師,想對您說,我一定改正,再也不辜負您的期望。

  還有一次,那天下着大雨,可偏偏嚴偉依發燒了,燒到39度就是退不下。由於我們學校是一所寄宿學校,家長暫時來不了,您知道后,帶着嚴偉依直奔醫院。等您帶嚴偉依再次回到宿舍時,天已經很晚了。但您卻毫不在意,直到把嚴偉依抱上床,蓋好被子以後,你才肯喝一口水,豆大的汗珠已布滿了您的臉頰。您又把生活老師喊來,囑咐了好久才準備回家。但那時已經是深夜了,深秋的夜裡恐怕只有瑟瑟的寒風陪伴您……

  張老師,雖然您嚴厲,但是您卻有情;雖然您默默無語,但是卻有着暖暖的愛。張老師,這一切,我們都明白,因為,我們也愛着您!

  江蘇徐州雲龍區青年路小學四(8)班四年級:趙凌雲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