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天,天氣晴朗,碧空如洗。我像平常一樣興高采烈地背着書包去上學,心情很好,就像天空一樣萬里無雲。 

  上第一節課的時候,我在教室里讀書,天突然陰了下來。突然後面一個同學用手拍了我一下,我沒回頭,生怕老師看見。可我再看看老師,咦,她正和鄰班老師交談着什麼。我還是沒有回頭,生怕老師猛一回頭再看見我。可這隻不速之“手”一直拍着我的背,我忍不住氣沖沖地回了頭,兇巴巴地看着她。老師似乎和我作對似的。我一回頭,老師緊接着回了頭,說:“張恆碩!原來說話的是你!”教室里讀書聲戛然而止。“我……我沒說話。”我迫不及待地解釋到。可老師哪會聽解釋呢?她不但沒有聽,而且火氣頂了上來:“你沒說話你回頭幹什麼?”“我……她叫我。”“她叫你,你不能不看她?你一定說話了!” 

  頓時,不爭氣的淚水溢滿我的眼眶。我旁邊的目擊證人都能為我作證,可他們在威嚴的老師面前個個無動於衷。我低下了頭,心裡默默地想着:師諾,下課沒你的好果子吃!”。 

  透過朦朧的淚眼望去,天空變得更陰沉了,似乎下起了淋漓的雨。

您正在瀏覽: 委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