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委屈的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委屈的時候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我面對委屈的時候

陳軼軒

“啪”隨着一聲巨響,我家的一個花盆被我的鄰居家的小朋友打破了。“唉。”我嘆氣道,今天又要挨打了。

不一會,媽媽回來了。當媽媽闖進門的那一瞬間,看到了打破的花盆,於是媽媽就問:“這個花盆是誰打破的?”我無奈地說:“是鄰居家的小朋友打破的。”可是媽媽就是不相信,還說我撒謊。

這時媽媽問了我最後一遍,我仍說是鄰居家的小朋友打破的。頓時,媽媽的臉由晴轉陰,朝我大發雷霆。而我這時的臉卻由陰轉雨,坐在沙發上嚎啕大哭起來。

最後,我媽媽仍然不相信,我只好把鄰居家的小朋友叫來,讓他向媽媽訴說。這時媽媽終於相信了,對我說了一聲對不起。霎時,我感到了媽媽對我的人格尊重,心裡美滋滋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委屈的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委屈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