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委屈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委屈的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面對委屈的時候

李安然

“然然,你動我剛拿回來的本了嗎?”爸爸着急地問。

事情是這樣的:爸爸回家時拿回一個本來,隨手一放就不管了,現在找不到,就問我。“嚓、嚓”爸爸在東翻西找,着急地滿頭大汗,連床上都翻遍了就是沒有。

“然然,快把本拿出來吧,那個本很重要的!”爸爸邊翻邊說。“我真的沒拿,很重要你怎麼不放好啊!”我大喊。“別鬧了,快給我。”爸爸以為我在開玩笑。“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樣子,更別說藏了!”

可是,不管怎麼說,爸爸就是不相信我,我心中有說不出的委屈,只能用哭來表現出我的心情。

“啊,找到了,終於找到了!”爸爸高興地說。爸爸放下本說,“對呀!我怕別人給弄沒了,就放柜子里了!”爸爸走到我身邊說:“對不起啊!我忘記了,別哭了。”

我看到爸爸來道歉,既為爸爸高興,又為我不用再被冤枉高興。

我對爸爸說:“爸爸事情沒弄清楚之前,可不能隨便就指責別人,這讓別人多傷心啊!”爸爸紅着臉說:“我一定接受這次教訓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委屈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委屈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