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流下委屈的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流下委屈的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淚、落淚,一個情感的表達,我曾傷感的落淚;曾懷戀的落淚;曾激動地落淚;也曾氣憤的落淚……但卻不曾委屈的落淚。直到那一次——我落淚,因為委屈。一滴淚珠落下,便打破了我所有的記錄…… 

  “今天就要回家了,晚上的火車票,只有這短短的時間與媽媽相處了……”想到這兒,淚珠又一次的滑落下來,我已記不清我的淚珠曾多少次滑過臉龐,從前天訂了火車票后,我就從未停息過傷感。只有在媽媽面前我才會停止哭泣,因為,我怕媽媽難過,但媽媽一看到我紅腫得像核桃似的眼睛時,不禁也紅了眼圈,我急忙上前對媽媽說:“媽媽,沒關係,下一次我們還會見面的哦!不哭了!媽媽不哭,我也不哭……” 

  “不如這樣吧!我們今天一下午都打球,好嗎?”“嗯!好!”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勉強地扯出一絲笑容來隱飾我的傷感。 

  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特意洗了一個澡,換了身運動服后,調整心態,讓自己盡量看起來高興點,可“命運”就那麼捉弄人,媽媽竟有事,脫不開身! 

  不知怎麼回事,我一下控制不了自己,無端的任性起來,死活要讓媽媽陪我一下午,結果,我的渴望卻換來了媽媽的不解:“你怎麼這麼任性、不聽話。你知道媽媽有多累嗎?”媽媽生氣地沖我吼道“我怎麼會有你這麼自私、任性、不講理的女兒呢……” 

  媽媽後來說了什麼我不知道,我腦海中不斷放映着媽媽的那段話:“ 我怎麼會有你這麼自私、任性、不講理的女兒呢!怎麼會……”我咬着嘴唇,不讓自己失控,但,終於,我闖進房間中,痛苦的哭了,我一肚子的委屈,卻無處傾訴。奇怪的是,我並沒有哭出聲,只是默默讓淚水滑落…… 

  這一個下午,我浸泡在自己委屈的淚水中,也許我明明就是很脆弱,但總在家人面前裝強吧!連哭,都不敢哭出聲來,就讓那委屈的淚水默默的流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流下委屈的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流下委屈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