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委屈的一件事

  每當我站在這片草地上,就不禁想起了那件委屈的事。

  那次,我和幾個要好的同學在這片草地上玩,一個同學不小心把一位老奶奶撞到了,老奶奶坐在那裡起不來了。幾個同學看見這情況一溜煙地跑了。只留下我獃獃地站在那裡。忽然,天空陰了下來,緊接着就是一場大雨。這時,我才想起老奶奶,她還在那裡,還不時發出呻吟聲。我急忙跑過去,把老奶奶扶了起來,躲在一個小商店裡。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雨漸漸地停了。天空的那邊出現了一道彩虹,它在陽光下顯得那麼美麗。老奶奶這時才張口說到:“人老了,腿腳也不好使了,小姑娘,你叫什麼名字?”我告訴了她,又把老奶奶送回了家。我才回到了學校。

  第二天一早,我打電話把幾個同學叫了出來,又來到那片草地,想開心地玩一會兒,忽然想起那天的事,我問:“你們那天為什麼跑啊?”還沒等我說完,一個同學就很氣憤地說:“那天就是因為你,你說你怎麼不跑啊,就算不跑,還讓老奶奶去告訴老師,你要幹什麼啊?害得我們挨了老師一頓罵!”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另一個同學又給了我一個耳光。我終於忍不住心裡的委屈,“哇”地一聲哭了。

  夜晚的天空寂靜無比,我獨自站在那片草地上,回想着我們在一起時的歡樂情景。究竟是為什麼?難道是我做錯了嗎?你們這麼對待我,難道你們忘了我們的友誼了嗎?

  這件事已經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我希望再也不要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