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委屈的一件事

  實驗小學四年級 陳可歆

  在我記憶長河裡,有些事使我快樂,有些使我傷心,但令我最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件令我委屈的事。

  那是下課的時候,我正在教室里看書。突然,我的同桌向我破口大罵:“你幹嘛把我的鉛筆偷了?”說完便握緊拳頭狠狠地向我砸來。我莫名其妙地說:“沒有啊!”他更憤怒了:“你還狡辯,我把周圍的人都問遍了,就剩下你了。”說完便拿起我的文具盒急切的找起來。他翻來翻去,突然,他朝我瞪了一眼,臉色非常可怕,我害怕極了。他怒氣沖沖的說:“看,這不是我那支筆嗎?”我疑惑的說:“不是啊,那是我的。”他說:“不可能!這支是我在‘晨光文具’買的。”我驚訝的說:“我也是。”忽然,他一不小心把他的橡皮碰到地上了,他彎下腰去撿。頓時,他呆住了,原來他的鉛筆掉在了地上。他趕快撿上了,一臉歉意的說:“對不起,我的筆掉在地上了,所以我誤會你了。”現在,我心頭的烏雲終於撥開了,天氣晴朗了。

  我有時會想:“一切都要想清楚了在做決定,太過倉促就會辦錯事情。”

  天門好孩子輔導中心

  指導老師:劉老師

  評語:小孩子們地世界里有太多的風和雨,一會兒熱情得不得了,一會兒又氣鼓鼓的橫眉冷對。小作者形象地將生活表現出來,特別是同桌的誤會一步步加深,自己越來越委屈,知道真相大白才讓讀者鬆了一口氣!稍有不足的是,自己受委屈過程中驚訝表現的太多,而委屈表現得相比淡了一些。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