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愛哭是女孩的天性。我是女孩,但我從不輕易掉眼淚,只有一次,我流下了委屈的眼淚。

  那件事發生在四年級暑假裡,那一天,我心血來潮,對老爸說:“爸爸,我今天想去滑冰可以嗎?爸爸高興地說:ok!

  來到溜冰場,看見有的人滑得那麼快,我真是又羨慕又妒忌。我穿上溜冰鞋,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滑了不到五分鐘,只見鐵絲網旁邊,有一個四五歲的小弟弟,正在號啕大哭。我走上前問:小弟弟,你為什麼哭呀!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我彎下腰,準備扶小弟弟站起來。這時一個大約30多歲的人走過來,不分青紅皂白,就把我的手打開。還說:你這個小姑娘,怎麼欺負一個小孩,真不像話。我聽了,平靜地說:“阿姨,您誤會了,不是我”我的話還沒說完,阿姨又說:“還狡辯,明明就是你,真討厭!”說著,就把小弟弟抱走了。

  這件事已過去兩年了,如今我已經上六年級了,想一想,那點委屈也算不了什麼。人生嘛!就像一條路,總有不平的時候,我們要勇敢面對每一個困難和挫折,以樂觀和頑強走好每一步。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