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委屈的一件事

 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一)班 王美蘇

  在我五年多的小學生活里,有着許多快樂,煩惱,委屈,幸福,傷心的事,但讓我感受最深的卻是那三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事,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飛快的跑進教室,端端正正的坐在座位上,紋絲不動的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第一節是數學課,占老師彬彬有禮地走進教室,先同學們行了個禮,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講課,同學們也都認真的洗耳恭聽,一節課的時間很快就結束了,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一道思考題,我望着題目,以最快的速度開始思考着那道題目,可是過了好長時間,我還是沒能破解那道所謂的絕世難題,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又一遍又一遍的審視着那道題目。

  “哇!我做出來了,太好了!”我們班的智多星——虞道成大聲叫了起來,你看他那洋洋得意的神情,好似窮人撿到了金子一樣開心,真是的!



  我見了,立馬跑到虞道成的面前,以懇求的語氣對他說:“虞道成,這道題怎麼做,能夠教教我嗎?”

  “好的!”虞道成爽快地回答,說著,便給我講解起來:“這個......那個......這個......”

  突然,夏棋跑了過來,就不分青紅皂白地大聲嚷嚷:“王美蘇在虞道成那抄襲作業!”還跑到辦公室告了我一狀,不僅如此,回來時,還在黑板上寫了幾個侮辱我的蒼天大字:“王美蘇抄虞道成的數學作業!”我見了立刻氣得火冒三丈,氣沖沖地找夏棋評理,可夏棋卻說他只相信自己親眼所見的。

  “王美蘇,你是優生,怎麼能抄其他同學的作業呢?”占老師把我叫進了辦公室,狠狠批評了我。我立馬解釋,可我才解釋一半,老師就打斷了我的話,生氣地說:“不用說了,你去寫500字的檢討!”我委屈極了,可委屈又有什麼用呢?我只好乖乖地無可奈何寫了500個字的檢討書。

  在這五年裡,我一直沒有忘記這件事,因為他以成為了我的童年生活里一顆黯淡無光的貝殼。但我也從來沒有怨恨過老師,同學,因為有同學,老師的監督下,我才有現在不抄襲同學作業的良好學習習慣。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