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68分在我班已算不上及格了,可我卻得了68分,好在我班還有3個0分,要不然我的臉還真不知往哪擱。

  那是星期四,我心情很好,哼着歌不知不覺來到了教室,看見趙老師在改試卷,我想:啊,糟了,看來不及格是躲不過了。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教室里一直等到上數學課。試捲髮下來了,我把試卷看了一遍又一遍,有點想哭的衝動。

  “沒有做完的同學站起來。”我就是其中一個。

  “什麼原因沒寫完?”

  “時間不夠!”

  “是時間不夠的舉手。”我舉了,很多同學也舉了。

  趙老師問我:“陳虹達,你確定是時間不夠嗎,還是你考試時講了話。”

  我說:“是時間不夠!我沒說話。”

  “你沒說,你確定!請你拿出證據來。”

  我張口結舌,什麼話也說不出來。眼淚再也抑制不住掉了下來,嘴裡說道:“我真的沒說,我不過是在考試時問了一句曾楠‘你做到哪了’,還在做一道難題時罵了一句髒話……”

  我受到很大的打擊,哭了,趙老師看也不看我,繼續講評試卷,我一直哭到第二節課下課,啥也沒聽進去。這時威力走過來安慰我說:“達,別哭了,我得了零蛋還沒哭呢……”向老師進來了,我還是哭着寫作業……

  以前,我不知道委屈是什麼,現在才深深體會到委屈的滋味原來真的不好受。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