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的眼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眼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委屈的眼淚

  雀兒山路小學四年級:吳虹華

  有時,人們在不同的場景總會流下飽蘸着不同感情的淚水,而其中,委屈的滋味是最不好受的。

  記得去年,我和媽媽來到柳鋼賓館吃飯,我們剛坐下椅子,媽媽突然大叫:“呀,我的錢包呢?”媽媽猛的把利劍似的目光對着我,拖着長長的語調說:“錢呢?”我委屈地說錢不是我拿的,可是媽媽一手把我拉到沒人的地方說:“我把包包給你拿的,你給我拿錢包來!!!”我當時氣急了,大叫:“你誣賴我?我說沒拿就沒拿,你是不是老了,糊塗多了?”我媽媽一下子氣得說不出話來,好大的一巴掌扇了過來,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紅得比辣椒還紅。我也被氣瘋了,不想再和她吵了,也沒有心思吃飯了。我二話不說,馬上坐電梯下樓,一個人馬上跑回家,心裡委屈極了。

  晚上,媽媽拿了一個遙控飛機給我,並對我說:“對不起,我的乖兒子,我錯怪你了。你以後好好把事情經過說明白不就沒事了嗎?現在沒事了,啊!”那天,我留下了委屈的眼淚。

  指導老師:譚燕華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眼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