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跟老師一起做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老師一起做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英語課上,英語老師帶着我們做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叫做——正話反做。也就是說,當老師說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們不僅不能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還要反過來做相反的事情。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大家根本不知道怎麼玩。英語老師就示意大家先坐下,然後突然對我們大家說:“stand up please”,大家聽了,紛紛起立,可是老師卻哈哈大笑起來,這時候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老師讓我們起立的時候,我們大家應該坐下來。這時候,老師又說了:“open your book please”,我們班又有三分之二的人打開了課本。這時候就輪到我們這些反應過來的人哈哈大笑起來了。不過隨着時間的推移,大家慢慢的都熟悉了這個遊戲的節奏,教室裡面充滿了歡聲笑語。

  這真是一個有意思的遊戲,大家既玩的開心,也學到了許多的東西,鍛煉了反應能力,真希望以後上課還能玩這種好玩的小遊戲!

您正在瀏覽: 跟老師一起做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老師一起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