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一千零一夜》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千零一夜》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千零一夜》是世界各國人民熟知的阿拉伯經典文學作品。大型舞劇《一千零一夜》便向觀眾講述了這部傑 

  作充滿夢幻的誕生過程,而關於這個過程的故事在全世界已經是婦孺皆知:古時候,薩桑王國的國王山努亞因妻子背叛了他而萬分仇恨女人。因此,他每晚娶一個女人過夜后便殺掉。三年後,宰相的女兒大膽入宮,並每晚給國王講一個故事,在天亮時便停下來,第二天接着講。經過1001個夜晚,國王終於打消了殺女人的心 思,世界名著《一千零一夜》也由此誕生。》一千零一夜》是我非常喜歡讀的書,《一千零一夜》又叫做《天方夜譚》,《一千零一夜》裡面有好多非常古怪的故事,有《山魯亞爾和山魯左德》、《漁夫和魔鬼的故 事》、《漁夫和四色魚的故事》、《着摸王子的故事》、《白侯圖的故事》等等,這裡有幽默的、悲哀的、有趣的、可怕的、悲慘地種種故事,我覺得這《一千零一夜》里的故事有好有不好,比如說《漁夫朱德爾的奇遇》就屬於不好,朱德爾是靠力量和運氣來獲得幸福的,但《阿拉丁神燈》就是屬於好一類里的,因為阿拉丁 靠的是一顆不氣餒、勇敢的一顆心來奪得幸福的。莎拉《一千零一夜》的故事要從阿拉伯講起,故事中,女主人公莎拉對各國民歌和異域風光情有獨鍾。就像中東熱情的沙漠一樣,莎拉也將自己熱情的歌聲散播到四方,對於莎拉來說,好故事一定要有聽眾一起分享,充滿創意的獨特構思、舉世無雙的天籟歌聲,從《一千零一夜》里走來的莎拉,這就要把她的故事帶到中國上海,看這位“月光女神”如何續寫這段美麗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讀《一千零一夜》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千零一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