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可以用幾杯水來形容:快樂的人是最甜的那杯水;哭泣的人是最鹹的那杯水;煩惱的人是什麼味道也沒有的那杯水……而我卻選了什麼味道也沒有的那杯水。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太馬虎,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去買一瓶醬油,我高高興興的跑了出去,因為在家裡實在是太憋得慌了,所以才會這麼願意。在路上有一個人問我花園小區怎麼走,我說我也不知道,剛說到這裡,我卻忘了要買什麼東西了,於是趕快跑回家問媽媽:“媽媽,您剛才讓我去買什麼?”媽媽聽了火冒三丈,說:“我讓你去買醬油,你是幹什麼吃的,你就忘不了吃。”我還沒等媽媽說完就又跑出去買醬油,我怕再忘了,那可就麻煩了。到了超市我拿了一瓶,給了錢就回了家,誰知卻又忘了找錢,媽媽又說我,我怕再忘了,又跑了出去,到了以後,我說:“阿姨,您剛才還沒找我錢呢。”阿姨聽了回答道:“你下次要記着點,不要來回跑了。”我不好意思的走了出去。剛進家門,又是一場訓斥,我每天最煩惱的就是這個了,唉……你們能幫幫我嗎,這樣的確很難受。

  我痛恨這個缺點,我希望我能變得聰明一點,哪怕是一天也行呀,我為什麼不做一個快樂的人呢?

  大道觀小學6年級 張婉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