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蔡子月你好: 

 前年過年時,我們在你家鄉邳州認識了,並成了好朋友。今年過年,我想請你來我的家鄉做客。 

 我的家鄉有個好聽的名字叫五百畝,你知道人們為什麼叫它五百畝嗎?因為在這個村莊里,田地加起來總共有正好是五百畝地,所以人們稱它為五百畝。 

 我的家鄉四處環水,就像一個小島一樣。原來小的時候家鄉只有一座小的破橋可以通過一邊的村莊,過另外一邊村莊還需要渡船擺渡。現在隨着金壇的發展,60年周年的巨變,原來凹凸不平的羊腸小道變成了嶄新寬闊的大路,在五百畝的後面有一條通往長江的丹金漕河,丹金漕河的對面是顧龍山,顧龍山是一個佛地,裡面有慈悲為懷的和尚,還有燒香拜佛信仰的人們,還有不同樣的佛主雕像。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動心吧?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我和家鄉會張開雙臂歡迎你。 

 最後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學習進步,成績提高。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