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不用說,肯定是多姿多彩的。像無數星星一樣,現在我來摘下一顆給你欣賞吧!

  在我小時候,我總是不敢吃牛肉,怕長出牛角來,成了一頭牛!你肯定會嘲笑我的吧!?可我就是怕怕怕!可是,偏偏怕什麼來什麼。一天,家裡來了一大堆的人,老爸去買了許多牛肉回來……

  開飯啦,只有我不吃牛肉,親戚們問我:“你怎麼不吃牛肉啊?不愛吃嗎?”我慢吞吞地說:“我……我不捨得吃!”“你真懂事……”小姑還沒說完,老爸就O(∩_∩)O哈哈大笑起來!說:“他是怕吃了牛肉,變成牛!哈……”我頓時尷尬得要死,臉“刷”一下紅了起來。臭老爸!我心裡想。我不甘心地說“吃就吃!”說這用筷子夾起一塊牛肉吃了起來。咦,好像味道還不錯!就吃了好多牛肉。

  晚上我不敢睡覺,怕早上長出了牛角……“叮鈴鈴……”我連忙醒來,摸摸自己的頭。“看來我太太太迷信了。”

  我們要珍惜童年,它一去可是不會回來的哦!一定要珍惜的哦!一定哦!

  五年級:小黃人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