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美好的,我的童年就是非常快樂的。

  那是一個炎熱的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到農村的奶奶家去玩。剛到奶奶家,我的那些哥們就來找我去村外的田地里去捉螞蚱,這也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

  呵!這裡可真是捉螞蚱的好地方,野草很多,但是不高,剛剛到我們的膝蓋哪兒。我們剛走進草地,寂靜的草地就沸騰起來了,螞蚱受到了驚嚇,大的、小的、個個四處亂竄,弄得我們措手不及。我們商量了一下按照四面包抄的布局分頭行動,我們小心翼翼的用腳趟着每一寸草地,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螞蚱的行動。一會兒一個綠色的身影在我的眼前一躍而起,“螞蚱”,大個的!我興奮的大叫起來。並慢慢的尋找着獵物的足跡,這時同學們也包抄過來。“在這裡,別過來!”我再次小聲的說。我輕輕的靠近螞蚱,然後慢慢的蹲下,我以為螞蚱會很容易落入我的“魔爪”之中,沒想到它太狡猾了,在我的手還沒有接近它時,它就一個“跳躍”,從我的手中逃走了。我又來了一個“飛鷹龍爪手”把它擒住。抓住一隻大螞蚱大大提高了我的信心。我左一拳又一掌,一隻只螞蚱成了我的囊中之物。我抬起頭擦了擦臉上的汗,看到小夥伴們也捉了不少,我們滿載着勝利的喜悅回家了。

  回到家已是黃昏時分,奶奶養的雞看到我們捉的螞蚱,都咯咯的圍攏過來,好像在說:“謝謝你們給我們送來了最美味的佳肴”。吃完飯,我又跟他們去捉蟋蟀了。

  童年時多麼的有趣呀,童年的趣事給我帶來了歡樂,童年真好!

  六年級:王琦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