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童年的故事是那樣真實、有趣,每個人都會有充滿溫馨、愉快、難以忘懷的童年故事,而我的童年正是那樣活潑可愛……

  那件讓我最記憶猶新的傻事點綴了我的童年生活。

  我四歲那年,有一天,媽媽從市場里買來一些玉米,讓我到廚房幫忙把皮和它的“鬍鬚”給弄乾凈,我把玉米皮和“鬍鬚”給弄乾凈,我打開皮,看見一顆顆玉米粒,就情不自禁地說:“這玉米怎麼長出了那麼多“痘痘”啊,難看極了;一定是它總吃上火的東西,所以長出了許多“痘痘”。這些肯定不能吃,如果大家吃了就會被玉米傳染的,得把它給剝掉,還要剝得一乾二淨呢,我一邊剝一邊傻笑的想着:“等一下媽媽看見我,一定會表揚我的。”有時,自己也會情不自禁地偷笑。

  等我剝完,正在洗手時,媽媽就剛踏進廚房,我自豪地說:“媽媽,您看,我多厲害呀,全部東西都弄好了!”媽媽問:“玉米呢?”我高高地舉起玉米芯說:“媽媽,這就是玉米,而且我還把玉米臉上的“痘痘”給剝乾淨了。”媽媽大吃一驚地對我說:“這不是玉米,這是玉米芯,不能吃的,你把能吃的都給扔了。”於是,我撅起了嘴巴,心想,本以為能得到媽媽的稱讚,反而被媽媽“嘲笑”了一翻。

  驀然回首,童年時那幼稚的我,做了許多的傻事,然而正是這些趣事點綴了我的精彩童年。

  樂趣伴我成長!

  裕華小學六年級:晶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