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回憶,像一隻風箏,在我記憶的睛空里飄啊飄,像一隻知了,在我記憶的森林裡叫啊叫,像一隻乒乓球,在我記憶的球桌上跳啊跳……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在寒假裡的一件事。在寒假期間,下着鵝毛大雪,我和弟弟到了爺爺奶奶家,不一會,我和他為了誰拿多少壓歲錢,而跑到了雪地上兩人單挑,準備演上一次實戰的“雪山飛狐”。我倆剛出去,就凍的兩腳發抖,嘴唇發紫,臉色發青,連忙回去,做好準備了再戰。 

  我們倆趁着下雪,各自擺了一個Pose,想要耍帥一下。開戰,我先出了一招李小龍的“飛踢”幸占上游,弟弟也毫不遜色,來了一個“鹹魚翻身”,打得我一頭扎進雪堆里。我不服氣,從哪裡倒就從哪裡起來,我又出了一招“鯉魚跳龍門”再加上李小龍的那一聲怪吼,一下子把他打個四腳朝天。 

  弟弟起來就飛了一個“暗器”打在我臉上,我的臉馬上就被凍住,然後又來了一個“連環炮”,把我打的團團轉,又倒在了地上。我也毫不勢弱,也來了一個“寸拳”,一下子把他打得跪在了地上。 

  我們倆打來打去,殺來殺去,最後還是以平局告終。有趣不有趣?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