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壽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壽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5月1日,天氣非常好,風和日麗,秋高氣爽。我的四姑和表妹來到我家做客。媽媽說,今天我們用壽司來招待她們。

  到了中午,媽媽說開始做壽司。只見媽媽首先把米洗好,放在電飯煲里,裡面放上一些鹽和味精,然後開始煮,用了大約30分鐘的樣子就煮熟了,就把它們先放在一邊。然後開始準備材料,其中有我最喜歡吃的香腸、臘腸……看得我口水直流。準備好材料就可以開始做了。媽媽先是把煮好的米放在紫菜上面,再把香腸放在米飯上面,然後開始卷,等卷好以後再用刀切成一段一段的。就這樣,壽司就完成了。等媽媽把做好的壽司拿上來放到餐桌上,我迫不及待的抓起一塊就狼吞虎咽起來,惹得姑姑和表妹一陣大笑。吃完了壽司,媽媽又準備了甘甜可口的“榨玉米汁”,大家喝了一口都表示非常好喝。

  今天,我們在家玩的很開心,真希望每天都能夠吃到如此好吃的壽司。

您正在瀏覽: 吃壽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壽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