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做壽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壽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初五一大早,爸爸帶我到了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的Do城。

  在Do城裡,我參加了一種叫做《壽司製作》的體驗活動,是教小朋友製作各種各樣的壽司。今天,就讓我來教大家做一種手卷壽司吧!

  我們要準備一張大大的海苔、一團煮熟的糯米飯、一根火腿腸和一小段黃瓜(黃瓜和火腿腸也可以用其它食物代替)。首先,取出大海苔放在案板上,將燒熟的糯米在海苔上鋪一層,再在糯米上放上黃瓜和火腿腸,用手托起海苔的左下腳,貼在他的斜對角上,再貼上一條邊,接着把壽司捲起來,用兩粒米飯把海苔的邊沿粘好,一個壽司就做成啦!

  老師還告訴我們,現在日本和韓國人都愛吃壽司,可其實壽司是我們中國人創造出來的。我恍然大悟,以前我一直以為壽司是日本人發明的呢。

  壽司做好以後,我自己品嘗了一個,味道好極了!吃完后還讓我回味無窮,還很有成就感。後來,我還把我做的壽司帶回家給媽媽品嘗,媽媽說味道還真不錯,我希望有機會能做出更美味的食品給大家分享。

  杭州市翠苑一小四年級:龔嬿琪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學做壽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壽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