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壽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壽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周六的補習班下課已經是中午了,媽媽吃過飯來接我,可我的肚子咕咕直叫,好像在說:“我餓了,我餓了。”然後我就把肚子說的話,跟媽媽說了一遍,媽媽我餓了。於是,媽媽說:“那我先帶你去步行街買點吃的吧。”

  來到那,我一眼就看見了壽司店。於是,我就跟媽媽說:“媽媽我想吃壽司。”媽媽就帶我來到壽司店前,我讀着牌子上的字,肉鬆蔬菜壽司,老闆說:“這是不辣的。”泡菜壽司,老闆說:“這是辣的。“說到這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於是,我立馬叫做壽司的叔叔給我做兩盒肉鬆蔬菜壽司。我仔細的看着壽司叔叔,他先拿來一片海苔,放在竹板上,然後在上面鋪上孺米壓扁,再放上一個蘿蔔條,火腿腸,肉鬆,芝麻,奶油,番茄汁和黃瓜絲。最後,再用竹板把它們捲起來,使勁一拉,一個圓柱體壽司就完成了。用小刀切成一個個像車輪一樣的小圓片,放到方便盒裡,我接過方便盒,看着他們口水直流。趕忙打開盒子,用牙籤戳了一個放進嘴裡,一嚼,嗯,真香。我一個接着一個放進嘴裡,一會兒,就吃完了,我嗝了一下,真是回味無窮!

  江寧區天景山小學四年級:王佳宇

您正在瀏覽: 壽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壽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