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幾乎每天都笑,可是,只有那次笑的最甜、最美。

  那一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篇日記,下午,放學了,媽媽像往常一樣來接我。我們回到了家裡,我拿出日記本,開始寫了,不一會兒就寫完了。媽媽開始檢查作業了。她讀了起來,馬上就皺起了她那一雙秀氣的眉毛,說:“你這是怎麼寫的日記啊!撕去重新寫!!”我一聽到這訓斥聲就趕快走進我的屋子裡重寫了。寫完第2篇時,媽媽說:”還不算太好,繼續加油!”

  後來,我發現媽媽每天都在買作文書給我看,慢慢的,我喜歡上了作文,寫出的風景作文讓人感到很美,寫出親情的作文讓人感到很感動。終於,我站在了小學生作文大賽的舞台上,我寫的作文是偉大的螞蟻。評委們都說這個小學生必定是一位作家!我聽到了,心裡很激動,心想:“媽媽,我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我會努力的。我寫的作文得了一等獎。

  媽媽露出了最美、最甜的笑容。我終於知道了,父母最甜、最美的笑容源自兒女的點點進步,媽媽,我愛你!

  四年級:颯颯蓓兒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