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們班的卷子發下來,我把卷子拿回家給媽媽看了我的好成績,笑了起來。

  星期四的下午最後節課時,老師把我們考的試捲髮給了我們,我的成績又快速的提高了,同學和我都十分高興、十分快活。80分以上的都有45個人,我們全班有55人,沒上80分以上的同學要加油哦!

  叮噹!叮噹!叮噹!,鈴聲響了,放學了,我和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回到家,做起作業來。叮!叮!叮!我們家的門鈴響了,一開門,哦!原來是媽媽呀!我急忙帶她來到我的房間,我把試卷拿給她看,媽媽臉上立刻露出了笑容,連聲誇到:“真棒!”,我還給媽媽說了我的成績上了全班前十名呢!

  啊!媽媽為我的成績高興,雖然我考了96分,但我要繼續努力。讓媽媽開心,為我的成績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