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笑了

  壽縣實驗小學三(4)班 齊冠楠

  以前我是一個挑食的孩子。因為挑食,我的體質很差,經常感冒。為了讓我多吃一些東西,媽媽想了很多辦法。

  一天晚上,媽媽給我做了一盤香噴噴的餃子。吃飯時,爸爸、媽媽都勸我吃餃子,可我就是一吃,媽媽無奈地對我說:“乖孩子,不嘗你怎麼知道不好吃呢。來,先嘗一個,如果不好吃就少吃一點,如果好吃就多吃一點,這不吃,那不吃,你的身體哪有營養啊。”我覺得媽媽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於是就皺着眉頭,拿起筷子,夾了一個餃子,很不情願地送到嘴邊,然後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咦!還真香呢,媽媽真的沒有騙我。我張開小嘴,一口接着一口吃起來,不一會兒,一盤餃子全被我消滅了。吃的時候我還在想:真香啊,要是早聽媽媽的話就好了。從那以後,只要是媽媽做的飯菜,不管是愛吃的還是不愛吃的,我都要嘗一口,吃一些。我挑食的毛病就這樣一天天改掉了,我的體質也一天天好起來。

  看着我一天天胖起來的小臉,媽媽笑了。(指導老師:李蓓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