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三八”婦女節,同學們都給自己的媽媽準備了各種各樣的禮物。可是,我給該媽媽什麼禮物呢? 

  放學后,我回到家正在思考着這個問題。這時媽媽回來了,我看到媽媽一臉疲勞的樣子,急忙從鞋架上拿出媽媽的拖鞋放在媽媽的腳下,媽媽笑了。我又扶着坐在沙發上,我跑到媽媽身後,把兩隻小手輕輕地放在媽媽肩上,輕輕地給媽媽揉肩,我悄悄地看到媽媽閉着眼睛,面帶微笑,好像要陶醉了一樣。揉了一會肩,我握起了小拳頭,在媽媽背上輕輕地捶打,媽媽笑了。我一邊給媽媽捶背一邊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我沒有給你準備節日的禮物。”媽媽高興地說:“寶寶,這不是你送給我的最好的禮物嗎?我今天過了一個最快樂最幸福的節日。” 

  聽了媽媽的一番話,心裡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