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從古至今,母親都是慈祥、善良的象徵。每一位母親都是偉大的。

  媽媽日日夜夜都為我操勞,頭髮上早出現了隱隱約約的“銀絲”。臉上出現了一條一條的鄒紋。為了工作,為了姐姐,為了我。媽媽那臉上的笑容曾不出現過。還銘記的前幾天媽媽的生日。媽媽本要像平常一樣平平淡淡的過去。姐姐的驚喜,卻打破了媽媽那蒼白的臉。兩塊小小的蛋糕和一束玫瑰花。媽媽笑了,臉上的笑了真美,真美,真美。整日陶醉在玫瑰花香中。想想自己,整天都讓媽媽操心,操勞。時不時向媽媽頂嘴。曾不時想報答媽媽,本以為報答媽媽是要多大、多貴、多好的禮物。現在想想,報答媽媽。只需要不讓媽媽操心,不讓媽媽傷心。一束花、一句問候、一件衣服、一雙鞋子、一次談心話、一頓團圓飯、一塊小蛋糕。都是溫馨的報答。都能讓媽媽欣慰、高興。回憶起媽媽的笑容,多麼燦爛、多麼美麗。

  媽媽笑了,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