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拿着一張考得很差的數學試卷對您說:“媽媽,請幫我簽意見。”您當時接過試卷看了看,說:“怎麼考得那麼差?而且你都未改正過來就讓我簽意見?去,修改好了再拿過來!”我小聲地說:“我不知道怎麼改正。”

  霎時,您的臉變得嚴肅起來。對我說到:“你怎麼聽的數學課?”那時還小的我,頓時來了氣。反駁道:“考得那麼差關我什麼事?大不了我不改了。”說完轉身衝進房間並鎖好房門。過了好久,已經到了六點多鐘,我才發覺我沒有吃晚飯。不禁叫道“好餓啊”,這時您來瞧我的房門,並用輕柔的聲音喊我出來吃飯。

  頓時,我感到眼淚止不住往下流。心裡想到:媽媽怎麼不生我的氣了?打開房門一剎那,我的臉一下子紅到耳根,並靠在門框猶豫了很久。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飢餓戰勝了不好意思,拿起碗筷狼吞虎咽起來。您在旁邊看着,一邊給我夾菜,一邊叮囑我吃多一點。當看到我笑了,您說道:“等你吃完,我幫你一起修改作業!”

  媽媽,有您這樣的好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是我一生的幸福。此時,我很想對你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您的女兒:嚴覃瑤

  二0一一年六月二十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