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辛苦了。”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你總是流露出焦急的目光,問我哪裡不舒服,恨不得自己替我生病。記得有一次,我得了慢性闌尾炎,在醫院裡打針的時候,我很害怕,你把我抱在病床上說:“別害怕,媽媽在這兒,你是男子漢,你是勇敢的。聽了你的話,我的心裡放鬆多了。

  每當我做錯了一件事,你不要打我,而要耐心的教育我,與我交談,讓我認識到錯誤在哪裡,以理服人,如果用粗暴的態度,反而適得其反。我會越走越遠。

  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請你鼓勵我,但不要表揚太過分,會使我成績下降,你不但沒幫助我,反而害了我,那就會……。哎!當我的成績不理想時,你也不要諷刺挖苦我,要激勵我。媽媽,我知道你是恨鐵不成鋼。媽媽,我告訴你,我不笨,就是缺乏努力和鑽研。愛迪生說過:“成功是百分之一的天才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每當我寫完作業,請你不要布置作業了,請給我一些自由的空間,我特別愛看書,媽媽請你不要在我讀書的時候總愛嘮叨,學習吧,學校的還學不好等等之類的話,請讓我安靜的讀書,暢遊在書的海洋里。

  媽媽,每當我失望時,請你多給我一些鼓勵,增強我的自信,讓我繼續前進。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成為有用的人才,請你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