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你的身體現在感覺如何?我們天天見面,我心裡有許多說不出的感激,但卻說不出來,只好用書信形式對你說了。

  在我心裡,爸爸是只大老虎,“力大無窮”;您是一隻母兔子,溫柔偉大;我和妹妹是小猴子,可愛調皮。我們組成了一個快樂的動物家族!

  記得那一年的那一個晚上,不知怎麼了,我被車撞了。你抱着我,火速趕到醫院,把我送進搶救室。你在急救室外面等待了好幾個小時,一點也沒有睡。當聽到搶救成功時,你長長的舒了一口氣,睡了一個安穩覺。

  由於頭上被醫生釘了一個鐵釘,光滑的頭髮被醫生剪短了,令我每天大哭大鬧。您每天帶我出去走一走,我不同意,因為我沒有鬧夠。而您沒有灰心,依然每周給我送玩具、送衣服,你用那博大無私的母愛溫暖我冰冷的心,使我得到安慰。後來,我每周都有一次要吸氧,我認識到兩位大朋友,、一位是大哥哥,一位是老爺爺。您每天總在我們吸氧的過程中,寫下一首首古詩,在我們休息的過程中,教給我們古詩詞,如《水調歌頭》《春曉》《詠鵝》……就在這個時候,我可高興了,冰冷的心慢慢的溫暖起來。可惜好景不長,哥哥和爺爺沒幾天就出院了,我又開始大哭大鬧、大喊大叫。

  您叫來放假的哥哥和姐姐,他們給我帶來了許多玩具和漂亮的衣服。他們與我一起玩、一起唱、一起跳、一起吃飯等。再後來,哥哥姐姐開學了,我也出院了,來到幼兒園,與好友們做我們喜歡做的事情,你又重重的舒了一口氣。

  上了一年級,我的身體太虛弱了,動不動就感冒、發燒、流鼻涕。您時常都要請假,陪伴着我。你每天早晨和晚上都要喂我葯,我不喝,左右搖頭,您就連個“下手”的機會也沒有。您想來想去,只有一個辦法,打。您在我不喝葯時輕輕地打我,我就使勁喊破嗓子的哭。從打我的第一次開始,我討厭起您,即使是請求我,我也不喝。但是那次,我又愛上了您,喜歡上了您。

  那個冬天,我尿了褲子,也不敢與老師說,但老師還是發現了。給您打了電話,您在第一時間趕了過來。您親自為我換下褲子,又送我回到了學校。離開您之前,我一直拉着您的手,忽然發覺您的手好暖和,就像一輪火紅的太陽溫暖着我。

  上個月,咱們去海洋大學時,你遇見一個老奶奶,她總是不敢過馬路。您說:“小童,扶着老奶奶過馬路。”“不敢,不敢。”您聽了我這一番話,連忙把妹妹放下,扶着老奶奶過馬路。過馬路時,老奶奶還表揚您說:“真是個樂於助人的人呀!”您羞紅了臉,說:“都是些家常便飯,不需要表揚。”老奶奶聽了,深受感動。我想:我真應該學習您,學習樂於助人,區區小事,何足掛齒呀。

  今年暑假,我就要做眼睛手術了,我很害怕,您一直安慰我說:“沒事,給你打上一針,你就呼呼大睡了。”聽了您的話,我似乎又有了一點勇氣,這勇氣指數在一點點的上升,很快就要滿了。

  如果有一天,老師發給我們一個徽章,讓我們發給為自己付出最多的人,表揚她,這個徽章一定要帶到您的胸前。

  您的女兒小童

  2014年1月5日

  四年級:小?m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