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鮮花送給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給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送給媽媽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3)班李卉曼 

  鮮花送給誰呢?我左思右想,還是送給媽媽吧! 

  三八婦女節那天,我和妹妹想給各自的媽媽送一束鮮花,我說:“我們把存錢罐里的錢拿上給媽媽她們買吧!”妹妹說:“好吧!”可是錢不夠,一束鮮花就要35元,可是我們想買兩束鮮花,就要70元,我們現在也只有買一束花的錢,所以我們決定了,買一束鮮花送給媽媽她們兩人吧! 

  鮮花買好以後,我們來到家裡,我們先把鮮花藏在了身後,到了媽媽身邊,一下子把鮮花拿了出來,說:“媽媽,姨媽,祝你們節日快樂,”媽媽看到了這束鮮花,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流了下來,媽媽說:“謝謝你們,孩子,你真是媽媽的好女兒,真是媽媽的小棉襖。”那束鮮花一直插在我們家的花品瓶里。 

  媽媽是這樣辛苦,這樣勞累,都是為了我們好,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孝敬她們,我很愛我的媽媽,但更愛爸爸媽媽。 

  (指導老師:蘇菊)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給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