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鮮花送給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給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臨池鎮黃山小學

  四年級二班  呂慧   

“老師,鮮花應送給李鳳巧。她經常幫助一年級的小朋友擦窗子、抹玻璃,還------” 

“老師,鮮花應送給李茂才。她一直幫二年級的小同學生爐子,還幫他們經常作數學遊戲呢” 

“老師,我認為鮮花應送給李恆。李文傑病了,是李恆主動送他回家看病的。” 

“老師,------” 

喧騰的聲音激情地從我們四年級二班教室飛出。主題班會《鮮花送給誰》正在進行着:張張歡笑的臉蕩漾着幸福,句句懇切的話語傳遞着內心的激動。中華美德、和諧校園,積澱着我們的修養。如果你信步登樓,一條條、一行行名言警句就會情不自禁地躍入你的眼帘,蕩滌着你的心扉。 

“積土而為山,積水而為海。”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只要真誠付出,美麗無處不在。” 

------ 

我們品味着,欣賞者,是智者與我們對話,是春風拂綠着我們的校園。文明之花、禮儀之花競相綻放。助人為樂、關心集體,好人好事,碩果累累。 

小同學尊稱大哥哥、大姐姐,大哥哥、大姐姐愛護小弟弟、小妹妹。大哥哥、大姐姐給小弟弟、小妹妹的飲水機換水,小弟弟、小妹妹天真地給大哥哥、大姐姐講故事。 

我們四年級二班也不甘示弱,人人做好事,個個有心人。桌長、凳長、笤帚長,窗長、花長和門長,還有字長、詞長、黑板長。真可是八仙過海顯神通,和諧樂章遍地生。

  指導教師:張亮 徐龍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給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給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