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月有獎徵文:我的好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有獎徵文:我的好爸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作者姓名:張子怡

  年級:四年級(4)班

 地址:(學校)林苑小學(家)環林東路799弄106號1003室

 電話:38685809

  作文:一說起爸爸,大部分人都會說:“他是個嚴厲的人!”但我的爸爸卻不同,他卻、是個十足的老頑童。

  我的爸爸非常愛玩。如果進到我家,你一定會驚嘆:"哇,你家的遊戲機真多!“但這可不是我的,而是我爸爸的。你看,他現在不是在玩嘛!只見他一副認真的樣子,時而露出微笑,時而一副懊惱勁兒。怪不得媽媽說要是“老頑童”現在在上班就好了!

  ”老頑童“愛玩,也愛女兒。我爸爸雖然愛玩,但對我卻恭恭敬敬的,甚至到到了我說一他不敢說二的地步。外面人都笑他怕女兒,但只有我知道他是疼愛我。

  我的爸爸可算的上是”十全七美“了,你說呢?

  上海浦東新區林苑小學四年級:張子怡

您正在瀏覽: 六月有獎徵文:我的好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有獎徵文: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