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雙休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雙休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雙休日 

  ---鴨暖鄉曹庄學三年級

  魯丹妮

  我最喜歡雙休日,因為有兩天休息時間,所以作業會多一些。不過,我們的老師最了解我們了,知道我們最愛玩了,所以作業布置的也多不到哪裡去。當然,我們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不過我也會合理安排時間,因為老師說:“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會有的”。 

  星期五的晚上,我會做完數學和英語作業。星期六上午,我會及時把語文作業做完。下午的時間就由我自由支配,我可以去鴨暖鄉文化站看書、玩健身器材,也可以玩遊戲、打籃球,還可以看電視……星期天上午我寫周記,將這一周最有趣的事情記下來。剩下的時間我又可以自由支配了,做我喜歡做的事情。我的雙休日就是這樣的輕鬆,不會整天埋在作業堆里,搞得筋疲力盡。 

  我的雙休日安排得還算合理吧!還是那句話“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會有的。”只要記住這句話,鼓勵自己認真做事,就一定會過一個輕鬆、愉快的雙休日。 

  (指導教師:楊紅梅)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雙休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