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姥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縷陽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溫暖;愛是一泓清泉,即使心靈歲月的風塵蒙沙,也能讓你清澈澄凈;愛是一株樹,即使季節輪迴也固守家園,甘願撐起一片綠蔭。

  沐浴在愛的光輝里長大的孩子是幸福的,我就是其中幸運的一個。除了有父母的愛,我還曾經感受過媽媽的媽媽的愛——姥姥的愛。

  一向孤獨的姥姥在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變得異常高興、快樂。無論見了誰都樂呵呵的。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寒暑假時,家裡沒人,於是媽媽就把我送到了姥姥家。那時候,活潑好動的我一點也沒有讓姥姥省心。整天鬧着要出去玩,連太陽公公都拿我無可奈何。姥姥一天從早到晚,日復一日地照顧我;晚上,我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也是她收拾“殘局”。而我呢,卻趴在沙發上悠閑地看電視,姥姥在廚房刷碗,不一會兒我就睡著了,姥姥擔心我着涼,還要把我抱到床上去……

  有一次,一不留神,我把胳膊摔破了。家裡的藥水用完了,姥姥又跑着去藥店買,回來時早已是上氣不接下氣。直到看到我沒事了,她才輕輕地吁了一口氣。

  姥姥對我的愛感動了我,不由得也想為姥姥做一點事,盡一份孝心。

  如今,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幫姥姥收拾收拾房間,陪她遛遛彎,同她聊聊天。雖然,這都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但卻讓我感到欣慰。這不在於金錢的多少。正如華淑敏所寫的:也許是一處豪宅,或一片磚瓦,或是一桌山珍海味,或是一雙潔凈的舊鞋,或是一枚含着體溫的硬幣,但在“孝”的天平上,它們等值!

  姥姥,我已經長大,不能總在您的身邊,媽媽的媽媽,我做您的小外孫子真是我的榮幸,您給我無私的愛,是我一輩子的感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